我的腰吃了檸檬很好笑的形容吧!因為我腰買房子實在是酸的不得了,腦中突然一閃就想到一租房子句話,就是我的腰跟檸檬一樣酸啦!都已經房屋出租是術後第五天了,怎麼腰還那麼酸?還時好售屋網時壞的,泡澡時還挺舒服的,但走動或坐一賣房子下子就會這樣,有時側躺也會,藥都快吃完新成屋了捏~~是我太心急嗎??我的腰不要吃檸檬房屋買賣啦!!!


.msgcontent .wsharing 找房子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土地買賣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tppv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