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昨天,北京高空轉為偏西氣流,雲量增多,地面受高壓後部弱氣壓場控制,出現了霧霾天氣。今天到明天白天霧霾持續,氣象條件很不利於空氣污染物的擴散和清除,本市中南部地區將出現中度霾,給人體健康帶來不利影響,建議大家儘量避免長時間在戶外活動,易感人群應減少外出,儘量選乘公交出行。
  今天本市天氣陰沉,受冷暖空氣共同影響,下午西部地區可能出現陣雨天氣,由於降雨量不大,持續時間較短,對空氣污染物清除作用不大,只等著北風來驅散霧霾。明天早晨能見度比較差,北京周邊地區容易出現濃霧天氣,計劃駕車出遠門的朋友應提前瞭解高速路通行情況,合理安排好出行時間。明天夜間,空中有低槽移過北京,地面有弱冷空氣活動,將颳起二三級偏北風,北風漸起後,京城才逐漸擺脫霧霾的控制。
  周日白天南下弱冷空氣入侵北京地區,空中轉為偏北氣流,風力三四級,天空恢復湛藍,能見度很好,空氣清新,午後最高氣溫在18℃左右,比較適宜人們戶外活動和外出游玩。目前京郊紅葉處於觀賞盛期,周日天氣條件比較適宜大家去登山觀賞紅葉。預計今天最高氣溫只有12℃左右,傍晚到夜間天氣有些陰冷,市民外出要增添衣物。付治龍  (原標題:今天傍晚天氣陰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tppv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