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雲雀無人機(資褐藻糖膠料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俄羅斯RT電視臺11月3日報道,巴勒斯系統家具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宣稱,其下屬武裝部隊“卡桑旅”在加沙地帶一架以色列無人機。但以色列國防軍反駁稱,無人機是因技術故障墜毀的。
  “卡桑旅”在Twitter上宣稱,他們在加沙地帶上空擊落一架“迷你花店無人機”。但以色列國防軍予以否認,堅持稱無人機出現技術故障導致墜毀。
  “卡桑旅”稱,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擊落以色列無人機:在2012年“頁岩行動”中,他們就擊落過以色列一架雲雀B無人機;2009年1月5日,預防癌症他們也曾擊落一架迷你無人機。
  而以色列的《耶路撒冷郵報》報道稱,2012年,以色列一架雲雀無人機墜毀在西岸納布盧斯(Nablus)附近,後被以色列國防軍找回。該報還稱,2007年,以色列一架無人機在加沙北部因技術故障墜毀,但買屋哈馬斯宣稱對此負責,併在記者會上展示照片。
  以色列雲雀無人機重7.5千克,主要被用於偵查和空中監視,能夠傳送實時監控視頻。(沈姝華)  (原標題:哈馬斯稱擊落以色列無人機 以軍反駁:因技術故障墜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tppv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