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沈祖嘯)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2014年在我區本科院校中招收“大改駕”學生報名工作即日開始,將於2013年12月22日結束。
  昨日,記者從自治區招生辦公室獲悉,2014年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擬在我區本科院校中招收大學生改學飛行技術專業學生(簡稱“大改駕”)。招生對象為:區內全日制普通本科大二、大三在校男性學生,年齡不超過23周歲(1991年8月31日以後出生)。三本院校和正在高校就讀的國防生、定向生、專升本、藝術、體育類在校生不在招收範圍。
  凡被“大改駕”錄取的學生須服從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安排,與學院或航空公司簽訂培養協議。畢業時取得商用駕駛執照附加多發儀錶等級證書,由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負責頒發飛行技術專業本科畢業證書,授予學士學位。不適合學習飛行者,可改學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其他專業,畢業時實行雙向選擇,自主擇業。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招收大學本科畢業生和在校生飛行員報名登記表》下載地址為:http:// 218.6.160.210;報名相關資料郵寄地址:烏魯木齊市迎賓路1341號,郵編:830016。
  考生如需咨詢,可與南航新疆分公司人力資源部招飛辦公室聯繫,咨詢電話:0991-3806952、3804016。
  (編輯:王淵)  (原標題:民航在疆 “大改駕”招生報名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tppv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