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23日訊息 呂秀蓮今天說,她把臺大醫師柯文哲“當做外星人尊敬”,而外星人先前探訪抗癌食物民進黨中央黨部,“外星人與地球人的對話”內容一定很精彩,請民進黨公佈出來。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臺北市長選舉的呂秀蓮今天公佈競選歌曲《臺北Go Go Go》並開口演唱,她說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五音不太全”,但歌詞是她西裝寫的。
  談及眼下情勢複雜的臺北市長選戰,呂秀蓮酸諷說,“有人從系統家具來沒說要選,媒體硬捧成第一名,只能說這是‘幽靈候選人’。另一個候選人大有條件獨立參選,因為他老是講民進黨選不上,你這樣瞧不起民進黨,調戲民進黨,好膽你自己選嘛。”
  呂秀蓮還表示,“外星人非要闖進綠色地球”,又開很多條件。太平洋房屋希望黨主席蘇貞昌肩膀硬一點,把民進黨尊嚴挺起來。
  至於先前的柯蘇會,呂秀蓮形容是外星人探訪民進黨中央黨部。“‘外星人與地球人的對話’內容一定很精彩室內裝潢,請外星人或中央黨部公佈出來,兩位這麼有智慧的人對談,一定非常奇妙”。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呂秀蓮酸柯蘇會:請公佈“外星人與地球人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tppv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