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武文娟)昨天下午,海澱區2014年小升初跨區跨省入學政策出台,跨區入學學生需全家戶口均在海澱區且在一起才可辦理,與戶主是非親屬關係不能辦理。
  現在外區縣就讀的學生,今年申請回海澱區升入中學,有兩種辦理方式,一種是選擇回戶口所在地升學,另一種是選擇回家庭實際居住地升學。
  此外,辦理回海澱區入學的學生,若是市級三好生,需出示《北京市三好學生證書》原件及複印件,證書未下發的情況,須由原畢業小學開具“市級三好學生證明”
  家長需在5月4日至5日兩天,到海澱區招生考試中心(海澱區知春里31號)提交相關證明材料,辦理時需攜帶學生近期二寸證件照一張(黑白、彩色均可)。
  ●選擇以戶口所在地為升學依據需滿足條件:
  1.全家戶口均在海澱區且在一起,學生若與戶主是非親屬關係,則不能辦理;如果是集體戶口,還需提供海澱區的住房證明。
  2.必須提供現就讀小學發放、招生部門審批蓋章的《回戶口或家庭住址所在區縣初中入學申請表》。
  ●選擇以家庭實際居住地為升學依據需滿足條件:
  1.父母具有海澱區房產,辦理時需要提供房產證原件和能說明親子關係的相關證明;
  2.學生具有北京市戶口,辦理時需提供戶口簿原件;
  3.由現就讀小學發放、招生部門審批蓋章的《回戶口或家庭住址所在區縣初中入學申請表》。
  ●具體辦理時間
  5月4日(周日)——5日(周一)上午8:30 — 11:30;下午1:30 — 4:30逾期不再辦理。  (原標題:跨區入學 需全家戶口在海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tppv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