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5日訊 據中新網報道,除了日月潭、阿裡山,到臺灣旅游還可有更“美”的玩法。記者4日從正在舉行的2014天津·臺灣名品博覽會獲悉,僅2013年,已有超過9萬名大陸游客赴台接受微整形等醫療服務。
  兩分鐘測出身體成分
  在2014天津臺灣名品博覽會上,由11家臺灣醫療機構組成的健康醫美形象館吸引了不少參觀者排隊體驗。在“人體分析儀”上輸入身高、體重、年齡,兩分鐘後就能得到一張人體分析報告,身體成分分析、肌肉脂肪分析、腹部脂肪分析等身體指標全部呈現在上面。而一旁的“毒素檢測儀”旁邊同樣大排長隊。
  臺灣貿易中心服務業推廣中心主任張正芬主任告訴記者,這些看起來神奇的高科技產品在臺灣的醫療機構中已經非常普及,測量數值準確快速,常常讓赴台健檢的大陸游客贊嘆不已,“以檢測癌細胞的高端醫療設備正子掃描儀為例,目前內地僅有幾十臺,並且都分佈在天津、上海等大城市,而臺灣有112台。”
  赴台整形省資金
  2012年年初,臺灣開放了醫療旅游簽證,由台衛生部門公告核准的45家醫療院所,可以“健檢醫美”為事由直接申請入台證。大陸游客無需再參加旅行團、個人游或借助商務考察簽註,便可直接通過特約醫院代為申請赴台接受健康檢查或醫療美容,並獲得每次最多停留15天的觀光簽註。
  臺灣貿易中心服務業推廣中心主任張正芬告訴記者,僅2013年就有超過9萬大陸游客赴台接受醫療服務。
  據介紹,不同於韓國動刀整形的方式,臺灣醫療美容以不動刀微整形為主力,而且效果修複期短,適合邊旅游邊醫療。更重要的是,赴台觀光旅游加微創美容的價格只有韓國的三分之二。
  診所為每位游客上保險
  各醫院主推的“拳頭服務”涵蓋疾病治療、健康檢查、醫學美容、牙齒美白以及中醫問診。“大陸每年約有10萬人前往韓國整形,但近年來一部分客人開始有往臺灣去的趨勢,”第一次來天津參展的臺南奇美醫院黃首詠主任介紹說,相比韓國醫療美容,臺灣更強調微整形。
  “當天就能完成。”在臺灣北中南皆設有旗艦國際醫療中心的亞洲醫美集團的官瑜總經理告訴記者,游客不必擔心手術後可能出現的維權問題,“我們醫院給每位客人都上了保險,最高保額是1000萬臺幣。”據介紹,目前最受歡迎的微整形項目是雙眼皮、隆鼻、自體脂肪豐胸等。(完)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赴台自由行去年近10萬大陸游客接受微整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tppv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