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奧克蘭華人愛樂合唱團舉辦“2014愛樂之聲音樂會”。
  中新網10月22日電 據新西蘭中華新聞網援引NZ華新社報道,新西蘭奧克蘭華人愛樂合唱團於10月19日,在Epsom Girls Grammar School 劇場舉辦“2014愛樂之聲音樂會”。
  奧克蘭華人愛樂合唱團近年來在藝術總監李芬的指導下,演唱水準不斷提高,不但善於演唱多種風格的中外經典合唱名曲,還能駕馭不同地域、民族特色的小合唱、重唱、表演唱曲目。
  此次音樂會除了由合唱團常任指揮王國忱和崔安負責排練,擔綱指揮外,還得到來自中國的鄭燕莉和張曼君兩位指揮的加盟。新西蘭男高音Aidan Gill的友情出演以及提琴、鋼琴、橫笛的專業音樂家的演出,使整台音樂會的水平錦上添花。
  音畫組詩“我們遠方的家”是開場的詩歌聯唱,有《我的祖國》、《天路》、《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在希望的田野上》4首大合唱。
  以愛國思鄉為主題,大屏幕動畫做背景,動人心弦的詩朗誦與合唱立刻把觀眾的心帶回“我們遠方的家”——中華大地。唯有旅居海外的華人華僑,才能歌唱出魂牽夢縈的鄉音與鄉情。
  華人愛樂合唱團與奧克蘭黃河交響樂團合作演出歌劇《茶花女》選曲《飲酒歌》和《哈利路亞》,由李芬和Aidan Gill擔任領唱,是2014愛樂之聲音樂會最為經典的壓軸之作。音樂會在全場熱烈的掌聲中結束。  (原標題:新西蘭奧克蘭華人愛樂合唱團舉行大型音樂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tppv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