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月5日消息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有意參選臺北市長的臺灣地區前副領導人呂秀蓮巴里島說,民進黨各縣市幾乎都提名完了,不瞭解為什麼臺北市又跑出兩階段民調說法。
  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臺北市長的呂秀蓮,4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愛蓮會”競選後援會成立大會。數十名里長與近千名民眾出席“愛蓮會”成立大會,支持呂有巢氏房屋秀蓮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臺北市長。
  呂秀蓮說,希望臺灣共同推動蓮花文化,建立“君子臺灣”。目前大家共同的網路行銷體認是“這個也毒那個也毒,花生油里沒有花生,候選人好像也不像候選人”。
  她說,最近有些奇談怪論,說民進黨沒辦法贏回臺北市,怎麼選都會輸,這不是國民黨人講的,而是民進黨內大佬、做過主花店席“院長”的人說的;也有人說民進黨沒贏沒關係,只要讓國民黨不贏就好,現在要藍綠大結盟。
  呂秀蓮話鋒一轉,說現在有個“救世主”(柯文哲)要在野大聯盟,要大家把臺北市交給他,“如果有這麼偉大的人,美麗島時代大家受苦受難時,他就要站出來,辦公室出租不是嗎?”
  呂秀蓮還表示,依游戲規則,各縣市都幾乎提名完了,民進黨怎麼又突然跑出“兩階段民調”的說法。(中國臺灣網 朱煉)  (原標題:呂秀蓮成立競選後援會 諷刺柯文哲“救世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tppv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