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現代人前進 不知道淡水算是都市還是鄉下地方?? 但心是在鄉下隱居了好久,落後了太多,這時代的現實讓我不是很能接受,但勢必要改變自己,因"死孩?酒店兼職l"是越來越多了 首先,要先知道現在的社會上有什麼!!但我還 小型辦公室真不知現金社會上有什麼!! 前陣子努力去理解了部份火星文,第一個就是Orz,真是太?房屋貸款咿_了,這個算是有智慧的人想出來的,但有些就不太認同了,大部份都是罵人怕被聽出來而產生的,不敢罵人就小聲點 售屋網或背後罵嘛,幹麻來這套,顯見現在人自認大氣,但沒種又不肯面對現實,算是新時代的駝鳥心態~以上,也感謝某便利商店製成磁鐵在市面上流 個人信貸傳,才讓如此大門不出的我也能略知一二 前幾天請姊姊幫我買一台MP3,姊問我要哪一種......哇啊知??不就MP3嘛,就別人裝耳機聽的那個啊,可以直接上網抓歌 酒店兼職那個,好像有聽過MP4或iPod.....不知差在哪??結果姊姊買了iPod回來.....盒子看來是不錯的現在科技產品,打開後我臉就綠了......好小、好...科技,啊....怎麼用...結果發現.... 商務中心.....姊姊原來也不是現代人?,只好拜託別人幫忙灌歌了 雖然公司離家只要5分鐘車程,但為了表示現代感,我還是把耳機掛著,果然,第二首才唱沒二句就到家了^^朋友幫忙灌了一百多首…可能要聽二個月才能輪完?小型辦公室@次 還是有很多東西不知道,所以根本無從學起,但確定的是,現代人比較功利和現實、自我(自私)…好像都是一些較負面的喔,這些就簡單多了啦,只要想就會了,但我想…我不想和那些我想批評的人一樣,不然以後就沒 辦公室出租資格批評別人了,老話一句:見不賢而內自省^^從批評別人中反省自己,讓自己做"可以"做的事或修正自己的行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tppv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