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朱娟娟 實習生汪聰)醫院解散,欠下53名員工28萬元工資,4年打工還了25萬,剩下6名員工無法聯繫到,“誠信老闆”漢口原平安醫院負責人陳國焰苦尋“債主”還錢。本報3月18日報道後,已找到3人,剩下3人未找到,昨日,陳國焰將最後的2260元欠款,寄存至江漢區人力資源局。
  剩下的3名員工是:汪清、劉漢橋、劉蒙,工資分別為923元、903元、434元。幾年來,陳國焰一直在尋找,本報3月18日也曾報道,幫助一起尋找。上個月,陳國焰又聯繫了武漢21家醫院,請求幫助查詢,但至今依舊未果。昨日,陳國焰帶著總共2260元欠款,來到江漢區人力資源局,請求將三人的工資寄存在該局。辦完手續,陳國焰說:“終於舒了一口氣,可以踏踏實實做自己的事了。”
  昨日,陳國焰托本報繼續幫助尋找,“汪清、劉漢橋、劉蒙如看到報道,可以到江漢區人力資源局領取,或與我聯繫。”
  (原標題:“誠信老闆”將欠款寄存人力資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tppv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