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以色列對加沙地區發動的“褐藻醣膠護刃行動”已進入第28天。
  中新網8月5日電 綜合外媒報道,以色列軍方5日宣佈,以色列軍方將在巴以雙方同意的停SD記憶卡火期開始之前,完成從加沙的全面撤軍。
  以軍中校彼得·勒納稱,撤軍將在當地時間5日上午8時完成。他表示,以方在完永慶房屋成了連接加沙和以色列的哈馬斯隧道網清除工作後,就開始推動撤軍。
  此前,以色列與哈馬斯分別接受埃mSATA及提出的停火協議,將從5日開始進行72小時停火。
  以色列對加沙地區發動的“護刃行動”已進入第28天。巴勒斯坦衛生部門稱,自衝突開始以來,已造成18mSATA2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9370多人受傷。在巴勒斯坦方面的傷亡人員中,有70%左右是平民。
  軍事衝突也造成以色列方面67人死亡,其中包括64名士兵、2名以色列公民和一名泰國勞工。  (原標題:以色列軍方宣佈撤軍 將在巴以停火期開始前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tppv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