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引術」當然是在自己有意識知覺下的動作"導引術"與"靈動"有很大的區別,初學者很容易混淆分不清。「導引術」當然是在自己有意識知覺下的動作,「導引術」是正宗傳統文化中的精華,「導引術」是以往帝王 大內 宮庭及門燒烤派秘傳而不外傳的工夫,但在漢唐時期幾乎是全民運動,所以才會有湖南長沙出土的漢錦帛畫「導引術」,當然也是會有等級之分,就像現在全民學太極,而太極的等級當然也有不同,太級和太極拳決不相等,連雲門舞集的舞者都研習「導引術」,烤肉食材所以肢體動作才會那麼美!太極導引和氣機導引應該都屬「導引術」,但太極導引現在是屬熊衛老師的,氣機導引是屬張良維老師的,不知道在現代專利權登記主張下,那天,我們英明偉大的政府官員會不會連[老子]、[道德經]、[氣功]、[氣機]烤肉、「導引術」都允許某個人或團體專用。「導引術」決不是我們所創,「導引術」也不是我們所專有的,我們也沒比其他門派老師更高明,但我們卻真的是在學也在與弟子們分享「導引術」。我們幸運的是有師門的傳承,也有師門的一些堅持及執居酒屋著,我們有一系列的教授課程及順序,會讓我們在無恐懼的認知下學習,,來這理,第一課就是:作自己的主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tppv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