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成為一名光榮的志願者,盡己所能,不計報酬,服務社會,幫助他人,踐行志願精神。”30日下午,2014年中國·廣州青年志願者塞舌爾服務隊出征儀式在廣州市衛生局禮堂舉行,15名志願者出席儀式並宣誓。
  此次代表廣州援塞的志願者平均年齡為31.5歲,年齡最小的僅為23歲,其中有7名女性,8名男性。援塞志願服務隊成員主要來自衛生及教育系統,此外,本屆更新增網絡管理工程師、電力分配工程師等工程類崗位,將為塞舌爾提供醫療、教育、工程建設等相關志願服務。
  “這是廣州第四次選派志願者赴塞舌爾開展服務。”團市委書記魏國華介紹,2007年、2008年和2012年,廣州作為全國首個獨立承接中國青年志願者海外服務計劃的副省級城市,先後共派出40名志願者遠赴塞舌爾開展志願服務。
  南方日報見習記者 許曉冰 記者 馬喜生 攝影報道  (原標題:援塞志願者整裝待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tppv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